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老頑童的不認真開箱文--ASUS ZenFone 2 Laser ZE550KL 2G/16G

看到ASUS活動訊息推播

【ZenFone三百萬慶優惠組】ASUS ZenFone 2 Laser (ZE550KL 2G/16G) 手機 - 紅色


我正好要換手機又喜歡紅色,

又想換雙卡雙待機,

符合我需求,太心動了,心動就要行動。

!第一次失誤沒有搶到,第二次更是小心翼翼的等待時間去搶,搶到囉!!開心~

收到打開一看是我喜歡的紅色ㄟ~~~


期待有更多的驚豔,先檢查一下配備,都齊全無誤了,
開始啟動手機,對我這老人家來講,先去調大字體。
哇~真的太好了,螢幕大字體調大,不用瞇瞇眼。
未調字體
調完字體後,讚啦!! 
先瀏覽一下,有那些功能及內建APP,
首先當然要看官網特別推的PixelMaster相機,
跟新手機合照看自己美不美?
哇,拍照速度超快的,得心應手。
透過效果模式可呈現不一樣的風采,對我來說最好用的就是可以截圖,截掉多餘雜亂背景又可拉正。
模式好多可以選擇



截完圖之後

發現可以在手機桌面放上喜歡的拍照模式,讓操作更直接!
 

充電快速喔!
開始充電時間,請見右上角。
大約兩個小時,充飽~
開啟省電模式更讚,真的省電。
螢幕截圖可以設成使用長按觸控按鍵那個二個四方形框框就可以,超方便。
點"快速設定選項",就可以設定。

雙卡使用輕鬆又便利,可選擇用哪一個SIM卡播出電話,不同卡可用不同響鈴,不會混亂的,對網內互打免付費更是一大佳音。
最後要提到的是,ASUS超級貼心的,有教導小工具等使用技巧及教學喔!!看完基本設定就都會囉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